YM遊戲部落格

免費遊戲下載、文章分享、影片分享

Archive for the ‘益智遊戲’ Category

29
十月

Icy Tower攀登冰塔遊戲

Posted by YM in 益智遊戲

Windows XP, 2000, 98, Me, NTIcy Tower攀登冰塔,遊戲操控一個人物往冰塔頂跳躍攀登,當攀登時畫面會往下移動,必需要不斷往上跳,另外還有跳出特別的動作有加分功能。 Continue reading “Icy Tower攀登冰塔遊戲” »

25
十月

Row Slide Puzzle滑動拼圖

Posted by YM in 益智遊戲

Row Slide Puzzle是一個4×4的滑動拼圖,利用左右及上下移動整排來完成整個拼圖,移動的時間越少、且移動次數越少獲得的分數越高。 Continue reading “Row Slide Puzzle滑動拼圖” »

24
十月

Spider Solitaire 蜘蛛接龍

Posted by YM in 益智遊戲

Spider Solitaire 1.1.0蜘蛛接龍是一款撲克牌的接龍遊戲,玩法只要將紙排從K到A排列成一排後將整排消除,右下角可以發新牌但必須在整行都有牌時才可以發新牌。遊戲可視窗執行或全螢幕顯示,有音效開關。 Continue reading “Spider Solitaire 蜘蛛接龍” »

无觅相关文章插件,快速提升流量